星期五去了食前方丈慶祝小徐考上高考      五點半出發去等車      光是坐車就耗掉我大半的時間      到的時候已經快八點了      在交通不方便的地方上班真的是很沒有自己私人的時間      去哪裡都不方便      生活只有上班跟下班      快沒朋友之餘又雪上加霜快忘記自己有多久沒有好好活著呼吸……      一開始我以為只有我們幾個人而已      沒想到竟然是一大票的人      雖然都是同事      可也有那種八竿子打不著這輩子肯定不會互相來往的同事      坐在同一間包廂裡      氣氛很明顯的是兩樣情      同事對你來說是什麼      上班像仇人……      下了班像陌生人??      來來去去的換了這麼多間公司      去過了無數個工地      這才發現果然朋友還是老的好      真正留下來的回憶還是當初在濟南路一起渡過的那一段時光最美好      雖然也經過了幾年      大家也多了幾歲      也開始各奔前程的分散開來      不過都是往好的方向前進著      每次有夥伴離職      明知道這公司也不可能是長久的會讓大家想安份留下來工作的地方      但就是覺得      ~      又少了個自己人      就這樣人數逐年遞減      又突然很害怕是不是自己竟然在原地踏步……      不過偶爾的見面也還覺得感覺一下又回到那時間點      有些人就是可以讓你很自在的說話      有些人就是可以讓你很自在的做事      有些時候就算會有點不愉快鬧點小脾氣      但是也是能馬上就合好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種合拍的感覺      起碼在這之後的案子都沒有一整個工務所裡都是充滿和樂融融的氣氛      有什麼樣的同事會讓你在下班之後還想跟他見面吃飯??      有什麼樣的同事會讓你在放假的時候還想去找他聊天打屁??      有什麼樣的同事會讓你在離職之後還想跟他聯絡??      有什麼樣的同事會讓你在高興或難過甚至發生天災或人禍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想打電話給他??      我真的很開心我擁有這樣的同事      在我心裡面      你們都是最棒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yllis的仲夏夜之夢 的頭像
phyllis0131

phyllis的仲夏夜之夢

phyll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