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停擺了好一陣子 感謝大家熱烈的詢問 讓我差點想成立一個專線來為大家說文解字 不過讓大家小小的擔心了一下 真是不好意思ㄋ…… 最近其實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開始想了很多問題 衍生出的是我自己的負面情緒 來來去去的很不穩定 也搞的我很多時候沒辦法思考 想一想有時候我真的是太天真太容易相信人 也許是這樣 反而把自己暴露在險境中而不自覺 我自以為認識一個人 但是其實看到的也許只是對方想假裝給我看的那一面 真實的那一面卻是我永遠到不了也不會懂的地方 雖然我明知道每個人都有顯性跟隱性的部分 可能......就是我自己笨吧!? 我這樣反反覆覆的問了自己很多問題 也發現很多問題其實沒有正解 我還是想去相信~人~ 雖然我偶爾也懷疑自己是否表達的不好 也會讓人有誤解的錯誤訊息 不過基本上我覺得我這種個性的人實在很難假裝 好就是好 不好就是不好 要讓人誤會也很難 真要誤會應該就是對方自己裝聾裝瞎的自我意識良好吧!? 這也才發現年紀跟成熟度並不成正比 這一陣子其實我一直處在很模糊的思考模式 突然覺得身邊好多事都不確定 也許是某一種程度上的錯亂 思考是應該修正自己 不管是對人對事都應該更加謹慎 突然覺得自己又老了一點點…… 至於到底是什麼事我想就不再多加闡述了 我只能說 ~平日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而做了虧心事就要有承擔的勇氣 以上 報告完畢
- Nov 21 Sun 2010 12:36
-
有人≠友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