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星期六的晚上      跟我的新朋友tsai去她推薦的hana吃晚餐      為了這頓晚餐她可是提前兩個禮拜訂位的      而且運氣很好的訂到很熱門的時段6點半      感謝tsai的用心      星期六的下午我們先到忠孝復興的SOGO逛逛      你要知道我有多久沒到台北市了      心裡有多happy      一進門迎面就是香奈兒的專櫃      門口有好幾個人在排隊等著要進去      瞧瞧裡面我猜想應該都是貴婦吧!?      因為每個女人的表情都好像冷不防的就會拿出信用卡來狂刷幾百萬的模樣      亂驚人的氣勢      讓我們連進去看的勇氣都沒有      就站在外面看著就覺得很奢華了      可能剛好遇到百貨公司週年慶吧!?      整個百貨公司像菜市場一樣的人超多      我看最熱門的第一名肯定是化妝品      這大家心照不宣一致通過      第二名熱門的我感覺是棉被      也許是大家都在傳說今年會粉冷      也不知道這傳說哪裡來的      因為到目前為止      我覺得天氣還算是涼爽並沒有冷到會手指僵硬的感覺      不過也許是下殺到快一折的價錢讓人很心動      所以幾乎是人手一條羽絨被或蠶絲被      只有我們兩個戰鬥力很差      什麼都沒有買      只光顧著看樓上的庭園造景      而且我也真的不太習慣在人擠人的地方搶貨看東西      所以什麼便宜貨都沒撈到      只在無印良品買了幾包零食      我的生活就是只有吃………………      走出SOGO看看時間離我們訂位的時間還早      於是我就提議去頂好名店城逛逛      tsai竟然跟我說她從來都沒有逛過頂好名店城      沒想到竟然有人比我更脫離這社會生活      而且還是小我很多歲的年輕美眉說出口的話      真是讓我不敢相信阿……      雖然我是知道她平日在家的勞動量就像個太太一樣的忙不停      這位太太今天可以這樣出門跟我閒逛真是我莫大的榮幸阿……      逛出來時間已到6      我們往明曜百貨的方向前進      hana還真的是不太好找      在巷子的巷子裡      我們鬼擋牆的繞了很久      最後還是跟全家就是你家問了路才確認了方向      不過他講了往東區粉圓的方向走      我們兩個還真是都不知道在哪裡耶……      everybody      想請問一下東區粉圓真的是很有名的店嗎??      怎麼會就這樣在我們的人生中錯過了??      終於找到hana      店門口招牌並不明顯      但超多人在門口照相      進門感覺沒幾桌客人      後來才發現訂位是滿的      只不過是我們早到了……      裡面的裝潢聽說是新的      整個像是鄉村風的感覺很舒服      菜單也是小巧可愛      我們因為怕吃不完      所以點一個正餐一個下午茶      在等餐的同時我們很有默契的都跑去照相      店員基本上不太理我們      應該是被拍習慣了      上餐的速度還蠻快的      先送來的是香蕉巧克力鬆餅      那整個鬆餅上又加了兩球巧克力冰淇淋      端上來的時候我們頓時都融化在那裡了      鬆餅口感紮實但鬆軟      香蕉加上巧克力甜而不膩      說真的香蕉跟巧克力真的是很合拍的好朋友      搭配起來還真是好吃又爽口      接著又上了焗烤青醬蟹肉飯      我個人對於焗烤是很沒有抵抗力的      而這家的烤的還真不賴      不過烤的太焦也不會烤的不夠顯的太濕      火候掌握的不錯      真想進去給它的廚師拍拍手      這兩道菜加起來的份量很夠      讓我們沒辦法再多點個其他的東西來嚐嚐      看其他桌的人點的東西都很讚的樣子      搞的我們兩個羨慕的看著人家流水      喝著茶在那裡很悠閒的聊聊天真是非常享受      等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店裡還是有許多空位      訂位的都是幽靈嗎??      不過這裡的餐點真是不錯      推薦給大家來試試      不過記得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yllis的仲夏夜之夢 的頭像
phyllis0131

phyllis的仲夏夜之夢

phylli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