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elsa偷閒了一個下午 趁著空檔我在微風廣場逛了一會兒 基本上精品我是連逛的勇氣都沒有 台灣只有一位廖太太買的起 我看我是沒這個命 等elsa來一起去看了電影 我好久好久沒有看過電影了 總覺得自己一個買一張票也挺受到小姐歧視的眼神 就跟我一個人出去玩住旅館的情形是大同小異的 帶房的人肯定一直偷瞄我並不是因為我漂亮 它的表情讓我感覺我長得一臉倦世的樣子 還是就覺得我想跳樓自殺之類的 天知道我真的不想死阿…… 回到正題 那天看的是~煞不住~ 內容請自己到網路上去google一下 看完覺得soso 不是很特別喜歡這部片 so 請容許我任性的不想特別介紹它 接下來的行程才是今天的重點 chin chin café 光是聽名字就覺得很可愛吧!! 而且它的主打是我一直很想吃的蜜糖吐司 雖然我本來心裡尬意的店是dazzling café 不過因為是東區人氣名店 加上廖太太的名氣加持 所以光是排隊可能要等到下輩子 退而求其次的我經過elsa的強力推薦 我們選定今天的下午茶 同款的蜜糖吐司 進了門是很有fu的氣氛 微醺的燈光 牆上投影片播放的是經典老片~羅馬假期~ 聽elsa說她每次來都放同一部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店裡就這麼101部片可以欣賞 不過配上店裡的裝潢感覺還蠻有意思的 時尚又有復古 下午的客人不算太多 不過幾乎都是女性同胞 想必大家都是衝著蜜糖吐司來的 果不其然瞄了一下大家桌上的餐點 大家果然是英雄所見略同阿…… 等到我們的餐點上桌 服務生很慧黠的退到一邊讓我們先拍照 果然是訓練有素的服務生阿 直得我們讚賞加分 等到我們自戀的拍完照了 他立刻很迅速的為我們服務切著吐司 就在他切開的那一瞬間 草莓冰淇淋順著滑下來 真是人間極品阿…… 不過看它小小一個 說真的 一個蜜糖吐司的份量挺驚人的 我比較建議3個人來吃 因為我們兩個是吃的很撐 而且撐到完全沒辦法點其他的餐點 有點可惜 所以我想3~4個人會比較剛好 裡面是條狀的吐司烤得很酥但是鬆軟 外皮是有點脆硬的口感 兩種口感我都蠻喜歡的 加上鮮紅的草莓跟冰淇淋 真的是非常讓人感到滿足的一道甜點 它的茶也是非常的好喝 香氣十足 我點的茶裡面還有牛奶糖的香味 整個讓我心曠神怡的快要飄走了 總之 我個人蠻推薦這家的蜜糖吐司 有機會記得帶朋友一起去享用 如果我下次有機會來去dazzling café比較看看差異在哪裡再來跟大家報告
- Nov 29 Mon 2010 13:06
-
chin chin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